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晒照片大秀母子亲情 儿子体贴感动伊能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22: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再谈绯闻做征婚 伊能静尴尬忙阻拦
·视频:尚雯婕新歌MV伊能静助阵 忆往事泪流满面
·视频:郭涛型男造型酷劲十足 携伊能静亮相红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伊能静9日带儿子哈利到东京亲子旅行,并将在迪士尼玩乐的照片大方放在博客上分享。而庾澄庆近日也赶录综艺存档,希望接下来能排10天假期,带儿子到美国旅行。

  伊能静今年1月和庾澄庆一家三口到北海道玩,当时婚姻关系已降到冰点,为的只是让儿子哈利享有爸妈同游的温馨气氛,那时儿子舍不得旅行结束又要分开,她允诺儿子暑假还要一起出游。整整半年后,伊能静和庾澄庆虽然已宣告夫妻关系结束,但她仍依约带儿子哈利旅行。

  但周末前往迪士尼实在太拥挤,博文中她写道:“决定非周末再去一次。”展现她溺爱儿子的一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