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家助阵独缺爱妻 孙楠首次回应离婚风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21: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与孙楠“划清界限” 梦舟队队员谈离婚集体回避
·视频:孙楠首谈再婚传闻 为女儿二十年后公布
·多年恩爱覆水难收?孙楠买红妹闹离婚扑朔迷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7月19日晚,孙楠在其大连歌唱中,将母亲、哥哥、女儿买宝瑶全部请上台,唯独不见家中女主人的身影。对于近期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孙楠在后台首次作出回应:“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

   演唱会当天,孙楠与母亲、哥哥、女儿上演了“全家总动员”。母亲身穿蓝色旗袍,一曲《洪湖水浪打浪》引来无数掌声。女儿买宝瑶则与孙楠合唱一曲《小小的幸福》。孙楠表示:“在大连是家门口,所以希望家人都能上台。尤其是母亲年纪很大了,希望在她这个年纪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近期,有传闻称“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又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在演唱会后台,当媒体询问:“全家都来,潘蔚怎么没来?”孙楠似乎没有听清:“谁?”当媒体再次说出“潘蔚”这个名字时,孙楠说:“你们应该问买宝瑶的妈妈(买红妹)为什么没来。买宝瑶的妈妈在天津拍戏,买宝瑶特别希望她的妈妈来。”说罢,还把女儿买宝瑶搂在身旁,轻声问:“宝瑶特别希望妈妈来,是不是呀?”

  对于离婚传闻,孙楠近期也有所耳闻,他首次回应此事:“那个不重要,没有必要说那么多,没必要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关注。我的歌中会体现我的人格和生活品味。”对于事实真相,他决定:“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这样最好了。”演唱会当天,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在台下,孙楠对女儿买宝瑶宠爱有加,还让那英带来了儿子高兴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有媒体推测,“20年后道真相”很有可能是孙楠为了女儿的成长考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