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文遗产疑遭侵占 郭德纲撰文斥其行径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21: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文财产分割成纠纷 逝世两周年未下葬
·侯耀文大女儿否认成被告 父亲生前别墅未被收回
·视频:侯耀文逝世一周年 郭德纲悲痛演出悼恩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真快,师父离开已经两年了,云散风消花残月缺,一切看起来那么平静。可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师父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为什么?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不能下葬,她们从来也没争过,那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一炷清香袅袅升起,照片上的先生好像也很无奈,透过烟雾,我大声喊着:到底是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