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康康出书纪念李小龙 访问周董笑称先讨好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9:0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康康抢在7月20号,适逢武打巨星李小龙过世36周年的纪念日,发行收藏书纪念他最崇拜的偶像李小龙;在发行记者会现场,康康更带了多项保存已久的纪念品,与大家分享。

  平日擅长模仿、讲笑话与主持的康康,当天收起搞笑的性格,为自己从小的偶像出版收藏书,除了找来方文山参予发行,更不远千里,亲自访问多位同好知名歌手演员,就是要大家一块儿,共襄盛举。

  为偶像李小龙,也为自己做有意义的事,今天就由康康,带领大家,回味逝世李小龙的巨星风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