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泉传婚讯难掩好心情 素颜出镜吃盒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1:51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上周,搜狐娱乐在街头遇到了传出将举行婚礼的袁泉。袁泉与助理一行驱车来到现代城某造型室。遮阳帽搭配宽松体恤、蓝色丝袜白色平底鞋,淡妆出门的袁泉浑身上下透着今夏流行时尚元素。走进了化妆间后的袁泉心情大好,与工作人员热络寒暄。半小时后其助理买来盒饭,只见素颜的袁泉从化妆间走了出来,卸妆后不仅少了明星的光鲜,袁泉皮肤也略显有些粗糙,不过她似乎并不避讳,大大方方地与工作人员们一起大口地吃起了工作餐。不知道是否因为传出婚讯在即,袁泉全程难掩好心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