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艾嘉郑元畅共同庆生 情绪激动现场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0:06 | 作者:langlang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艾嘉与郑元畅合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一连16场, 正在香港公演。由于反应热烈,特别加开了一场满足Fans要求。昨天《华丽 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在香港最终落下帷幕,情绪激动的张艾嘉面对台下观 众当场落泪。 除了庆祝演出成功,现场演员们还特别为张艾嘉庆祝了她48岁的生日, 这让当天的落幕演出显得更加温馨。 经过一年的时间两次的全国巡演,张艾嘉已经将这部“华丽上班族”成功 的带到了观众的生活当中,接下来该剧将有希望改编成电影登上大荧幕,这 也算是为即将出炉的电影做了一次前期预热。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