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可凡倾听》 张艾嘉倾诉辛酸往事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00:4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可凡倾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可凡倾听》 张艾嘉讲述辛酸往事①
·视频:《可凡倾听》 张艾嘉讲述辛酸往事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可凡倾听》】七十年代只身闯荡演艺圈的张艾嘉,在成功的演艺之路背后,也充满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坎坷,《可凡倾听》将带你走近镜头背后的张艾嘉。张艾嘉17岁的时候,出于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了在美国的学业,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从青春女偶像到全能女艺人,张艾嘉在事业上一直顺顺利利。然而她的感情生活却几多波折,数段失败的恋情,一次失败的婚姻,直到在37岁那年,顶着第三者的骂名生子、结婚,张艾嘉的感情才真正安定下来。然而奥斯卡才几岁时,又遭到绑架,这给张艾嘉全家留下了深深的阴影,直到最近,奥斯卡才开始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