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山论剑”谭咏麟压轴 张柏芝现身为好友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21: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携子低调赴台 行程神秘未接受参访
·视频:张柏芝探访癌症患者 单手抱起展母亲力量
·视频:张柏芝再秘密赴台 含泪慷慨捐助癌症病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Eric Kwok与Jerald重组的Swing在7月18日晚在香港九展举行了一个音乐会,除了吸引一班音乐人前来外,连张柏芝亦被吸引到会场支持。

  在音乐会接近开始的时候,柏芝和Eric女友叶佩雯一同出现,当日柏芝以一身高贵打扮现身,记者发现柏芝手上更有一颗很大的钻石戒子,而颈上亦带上爱子Lucas字样的颈链。当记者问柏芝是否愿意接受访问时,柏芝只是一路有礼地微笑和向记者们说谢谢,并表示因为音乐会将开始,所以暂不接受访问。

  在会场内,柏芝全过程都很投入,更不时像个小歌迷拿出相机不停拍照。到音乐会的尾声,由谭咏麟担任轴压嘉宾的环节,校长在唱《爱情陷阱》时就要求各位观众站起来跳舞,柏芝很快速地就站了起来跳舞,更不断狂扭纤腰,记者一上前拍照,柏芝立刻收敛起来,动作减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