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之子现身孙楠演唱会 满场飞奔淘气“搅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21: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静新节目开播 公开那英“耕田”作息表
·视频:那英捧场孙楠个唱 李静担忧传闻影响孩子
·视频:林俊杰积极筹备北京个唱 邀王菲那英观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这边甚嚣尘上的孙楠买红妹离婚,又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事件当事人一直躲避回应,那边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即将唱响。昨晚10点,记者直击了匆匆从烟台商演赶回大连的孙楠进行了最后彩排。今晚孙楠将大打亲情牌,邀请母亲、哥哥、女儿买宝瑶全家集体上台助阵,却独缺“妻子”买红妹。彩排现场,演唱会嘉宾、好友那英首次携子高兴同台亮相。

  5年后回家开唱 全家捧场独缺买红妹

  母亲来了,哥哥来了,女儿来了,好友那英杨坤都来了,买宝瑶更是将和爸爸合唱《小小的幸福》。昨日记者获悉,5年后再次在家乡大连开唱,孙楠将大打亲情牌,只是这样完美的组合却独缺“妻子”买红妹。对于甚嚣尘上的孙楠买红妹离婚,又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事件,尽管当事三人一直躲避回应,最近又有媒体爆新夫人潘蔚因怀孕产期将近而无法捧场。昨天,提及孙楠“妻子”的缺席,现场工作人员马上变得谨慎,决口不提。

  店员爆很久没见老板娘 以前经常携妻儿光顾

  昨天,搜狐娱乐走访了孙楠在大连闹市区开的“不见不散”海鲜店。在这家门脸不大的店里,明显位置均摆放了数张“孙楠演唱会”的海报。据店员回忆,老板孙楠以前每次回大连都会带妻儿到店里吃饭,“以前他老带家人一起来,但是已经很久没来了。”大概有多久没见他们一起来了?“三四个月吧。”问及孙楠买红妹离婚一事,店员纷纷面露难色,改口称“不知道”。

  花絮:那英与子首次同台亮相 小高兴眉清目秀神似妈妈

  在彩排现场,一身休闲打扮的那英作为演唱会嘉宾登台彩排了经典曲目《征服》、《想见不如怀念》,心情颇好的她还将儿子高兴带上了舞台。在彩排间隙,坐在台上的高兴马上就粘着妈妈,不停亲密咬耳朵,而那英对其呵护备至的情景,令人颇为羡慕。这也是这对母子首次同台亮相。

banner
 
长沙直击:十强首场包小柏讽刺曾轶可回应:无所谓
海外独家:麦当娜一身酷黑赴马赛 探望伤者保镖贴身
第一现场:张艾嘉郑元畅话剧巡演共同庆生 激动落泪
星闻动态:周迅体验环保促销员 被小影迷夸到很害羞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