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雅芝决心打破优雅形象 很想出演女魔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20: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携手古天乐做慈善 赵雅芝迷彩短裤展活力
·视频:赵雅芝魄力不减当年 有老公相助欲演律师
·视频:55岁赵雅芝永远古典美女 出道36年变华贵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赵雅芝一身绿裙现身北京新光天地,为瑞士某顶级护肤品牌剪彩。许久没有新影视作品推出,她透露自己最渴望的角色类型是《穿PRADA的女王》中的时尚女魔头。

  当天,不少粉丝都提前一两个小时来到现场。尽管近些年赵雅芝没有新的影视作品,但人气依旧很高,商场每个楼层都有很多顾客驻足,希望目睹“白娘子”今日风采。当赵雅芝在保安护送下乘坐滚梯空降会场时,人群中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还有“雅芝姐!雅芝姐!”呼喊。赵雅芝也一脸幸福地透露,由于活动当天是周末,所以老公也亲自陪她一起来到北京。当主持人询问她如何创造着不老神话时,赵雅芝也毫不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保养心得,生活简单、乐观开心的第一位的,不开心的时候通过唱歌调节心情。此外,还要分季节选择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因为是南方人,赵雅芝还特别提到了她每餐必不可少的汤。冬季的时候会喝滋补类的汤水,例如乌鸡枸杞汤。而夏天则要喝冬瓜汤、雪梨汤等清淡的。

  赵雅芝许久没有推出新的影视作品,影迷们等得很辛苦。赵雅芝表示丈夫并不反对她拍戏,而是她本人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遇不到好剧本就不接。近期,她对一个关于“古玩”的电视剧剧本比较感兴趣:“拍这样一个戏还能学一些古玩方面的知识。但剧本还没有写完,所以角色也没有定。”在电影方面也有一个母爱题材的在洽谈中。当被问到最喜欢什么类型的角色,赵雅芝的回答也令大家很意外,她说:“我想演‘穿PRADA的女魔头’,我觉得在追求完美方面很像她。”

  近几年,赵雅芝的代表作《上海滩》、《新白娘子传奇》、《京华烟云》等都陆续被翻拍。赵雅芝说:“我赞成翻拍,每个演员的感觉不一样。”此外,她表示这些翻拍作品都有关注,对孙俪、赵薇等人的表演也表示赞赏。近期,赵雅芝的好友周润发正在北京拍摄《孔子》,但此次行程紧张可能没有时间会好友。赵雅芝说:“我开始也很难想象周润发演孔子,后来看了一些报道和剧照,觉得还不错。”赵雅芝的三儿子也有不错的外形,当媒体问她是否要带三儿子入行时,她笑着说:“这要看他自己的兴趣,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示出这方面的兴趣。”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