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体验环保促销员 被小影迷夸到很害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20: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分手后首次现身 周迅面对记者微笑示意
·视频:周迅化身“亲近大使” 首度回应分手问题
·视频:情变后周迅首露面 感情相关话题拒绝回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宣布和李大齐分手后周迅出席公开活动时心情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7月17日下午,一身俏皮装扮的周迅亮相深圳,以UNDP亲善大使的身份出席“绿动中国”拯救百万绿色行动的活动。无论在活动现场和接受采访,周迅发挥活泼鬼马的一面,表情多多。

  一直热衷环保的周迅活跃在各种公益活动中,今年5月被上海世博会任命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因此也被媒体封为“GREENQUEEN”(绿色女王)。这次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简称UNDP)和宝洁,号召号召消费者从身边环保小事做起,为改善环境做贡献。

  具体到自己的工作生活,周迅介绍在剧组从不使用一次性饭盒和筷子、坚持自带水杯替代一次性纸杯、不穿皮草衣服,养成随手关灯、拔掉不工作的电器电源插头等日常习惯。如果有时忘记的话,周迅表示会有愧疚感。

  据了解,周迅已经推出了“OUR PART TIPS ALL-STAR”环保漫画连载专栏,成为国内以环保为题材,联合众多知名、年轻的漫画家共同创作漫画作品的第一人。周迅表示,今年年底可能出版漫画书以宣传环保,鼓励小朋友从小养成环保习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