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北京浪漫开唱 再次上演模仿好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20: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揽金曲封王 陈珊妮盛赞其造型90分
·视频:孙燕姿惊艳金曲红毯 陈奕迅获奖不忘搞怪
·视频:陈奕迅个唱倒计时 将跳太空步纪念杰克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陈奕迅演唱会昨天(7月18日)晚上在工人体育场举行。艺人王艳与周迅同时亮相,两人身边都有保镖护送,前呼后拥煞是威风。被传与王艳继子热恋的周迅此次毫不避嫌,难道是想借与“准婆婆”同亮相之举,来明示自己的新恋情?

  周迅和李大齐宣布正式分手,而知情人士道破周迅已经另有所恋,新恋人是“晴格格”王艳的继子王朔(非作家王朔)。网友爆料称,王朔的父亲是著名的房地产商,坐落在王府井的京城赫赫有名的金钱豹自助餐厅所在的那栋楼便是其旗下家业,而周迅和王朔早已经双栖双宿,同住在王府井高档公寓。

  据网友爆料,王朔本人长相帅气,但个子不是很高。前不久,王朔陪周迅在连卡佛逛街,就被人看到,两人手牵手看上去相当亲密。而周迅目前的坐驾——劳斯莱斯也是王朔相赠,看来家底着实殷厚。

  目前,周迅两人就住在王朔自己家里的“王府世纪”,当然王艳夫妇也住在里面。去年某家居杂志就已经曝光了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王府世纪”,其设施叫人惊叹。豪宅内有空中花园、客厅、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卧室、饭厅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