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领略“精舞门”别样风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19: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领略“精舞门”别样风采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领略“精舞门”别样风采②
·视频:《星夜故事秀》 领略“精舞门”别样风采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 本期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是拥有肚皮舞皇后美誉的温可馨老师。被老师的舞技所吸引,何李也学起了肚皮舞,为练习平衡,两人不惜把大刀架在自己的头上?看着何李的刻苦劲儿,老师决定教给二人简单易懂的“男士肚皮舞”,缺乏舞蹈细胞的两人能如愿学好这支男士之舞么? 第二位嘉宾是巨星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我们耳熟能详的《霍元甲》、《本草纲目》、《牛仔很忙》舞蹈都出自他之手。何李拜师学艺,他们将经受怎样的魔鬼式训练?还有KTV舞蹈《nobody》现场教学,就连淑女春妮也跃跃欲试学了起来,星夜为你独家奉上春妮版《nobody》。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