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双强”再叙兄弟情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15: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双强”再叙兄弟情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双强”再叙兄弟情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双强”再叙兄弟情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由王宝强、张国强再次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正在天津卫视全天热播,这部剧不仅创造了高收视,也再次掀起了军旅战争戏的热潮。本周六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就将再次邀请王宝强、张国强做客,现场解析“顺溜”。

  王宝强和张国强二度合作《顺溜》,拍摄过后他们更是亲如兄弟,戏里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两颗雷”,在戏外他们是剧组的开心果“二强组合”,不管是在对戏,还是在休息,他们总有不尽的笑料逗大家开心。

  剧组工作人员都印象深刻的一场戏,是顺溜在战斗中一枪击毙了日军高级首领,为军区赢得了大量的枪支弹药,军区要开会嘉奖顺溜。两人在对戏时就磨擦出了巨大的火花,王宝强和张国强你一句我一句分别发表着自己的看法,俨然一幅表演对口相声的架势,让在一旁的副导演、摄影师等工作人员也看着热闹都加入到了他们的讨论中。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别看两个人都挺能逗乐,但是拍戏、对词却相当认真,进组之前也都做足了功课,宝强更是口口声声见人就说“我叫顺溜,叫我顺溜”。

  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津夜嘉年华》的王宝强和张国强谈到《顺溜》,都表示说经过长期合作两人已经非常有默契,在拍片过程中也经常会演绎出剧本上没有的东西。而导演花箐对于两人的“临场发挥”通常都很赞赏,就由着两个人自由创作。《顺溜》中许多情节就是两个人在拍戏过程中自然而然演绎出来的。

  对于被观众称为“强强组合”,王宝强和张国强都表示很高兴,还期待两人能够第三次联手合作。从《士兵突击》到《顺溜》,张国强和王宝强都让观众看到了成长,他们塑造的形象却无一例外的让人记忆深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