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演唱会打亲情牌 那英带爱子秀母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9日09:49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楠公益演唱会即将举行,为了给父老乡亲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出,孙楠也是早早来到大连排练。因为是在家乡演唱,所以孙楠也是大打亲情牌,除了亲戚朋友都会来到现场外,孙楠的母亲哥哥以及女儿买宝瑶都将上台和他合唱。

    作为演唱会的嘉宾,一向视孙楠为弟弟的那英似乎也受到了感染。彩排现场也把儿子高兴带了过来。在台上彩排演唱的时候不但放任着儿子到处跑着玩,甚至在演唱完后带着儿子参观乐器。

    不愧为天后的儿子,高兴对乐器也是相当的有兴趣,常常要亲自击打一下,全然不顾这个时候孙楠还在彩排演唱,然而仅仅是随意的敲击一下鼓面,也得到了妈妈那英大大的夸奖。

    过了乐器瘾后,小家伙还想一展歌喉。先是乖乖的和妈妈说悄悄话商量着要亮亮嗓子,在得到拒绝的回应后,高兴就开始主动出击,抢妈妈手里的麦。没办法,谁让那英太疼孩子呢,小孩得到了满足,不过倒是让正在唱歌的孙楠吓了一大跳。

    一场彩排就如此的温馨,到了演唱会当天作为正主的孙楠,带着一家人出现在舞台上时,又会如何动人?这一切真是让人期待。然而让人遗憾的小买宝瑶的妈妈买红妹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孙楠演唱会的现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