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尚星光颁奖礼 翁虹秀甜蜜吴佩慈忙澄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21: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娜吊威亚险出意外 吴佩慈打戏全身淤青
·视频:《终极匹配》片场遇尴尬 吴佩慈假发被烧
·视频:吴佩慈《追影》失声 武艺提高称色狼小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穿越时尚30年名流派对”暨首届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举行。钟欣桐、贾樟柯、吴佩慈、黄觉、翁虹、吕良伟、吉杰、柳岩、巩新亮、黑楠等娱乐界名人出席了这一盛典。

  在当晚的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上,新锐主持人吉杰、柳岩首次联袂登台主持,阿娇、杨千华、吴佩慈、贾樟柯、翁虹、吕良伟、吉杰、巩新亮等人分别获颁了时尚星光榜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香港地区最佳时尚歌手、台湾地区时尚成就艺人、最佳风格导演、香港地区时尚成就艺人、内地最佳时尚音乐人、公益时尚企业家、最佳潜力时尚艺人奖、内地时尚新人等十个大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