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带伤开工拍杂志 爱妻嘉玲持续鼓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谈婚后生活 梁朝伟在家亲自下厨
·视频:刘嘉玲畅谈婚后生活 父母曾反对嫁梁朝伟
·视频:梁朝伟戛纳受关注 变身“推销员”推港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梁潮伟为新戏《一代宗师》专程学习咏春拳。但前几天他在与师父练习的时候打得兴起一时失手左手被打断了。今日他已经复工,为一周刊拍摄专辑。他对记者表示现在只能在家静养,每日敷中药。

  对每一部戏都相当投入的梁朝伟,为了饰演好《一代宗师》中叶问一角,早早就进入备战状态,并特意跟从咏春拳名师学习这一套拳法,同时勤做健身、养精蓄锐。对咏春拳法套路越来越熟悉的他,已经开始能跟师傅过招对打了。但是前几天他与师傅练习时,打着打着来劲了,竟一时失手把左手给弄断了。不过很快他就复工了。今日上午11时许,伟仔从住所乘车到柴湾某影楼,为一周刊拍摄专辑。他对守候在此的记者表示,伤势尚未好转,现在只能在家静养,每日在家要夫中药,大约三个星期后需要再见医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