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方神起”下海经商 推广会成员未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专访东方神起 四辑惊喜多赞灯牌独特
·内地独家首发:东方神起四辑《MIROTIC》预告片
·视频:实力歌手难敌偶像组合 东方神起人气火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投资的美容护肤品牌正式进驻上海,不过三位老板却并未出现在上海的发布会上,取而代之的是金俊秀的父亲和哥哥金俊浩。尽管消息早早就放了出来,但是现场仍然聚集了一百多名粉丝。当被记者问两位从无锡特地赶来的粉丝,为什么明知偶像不来还仍然特地过来参加这次的发布会。她们回答说:“因为是他们(东方神起)投资的品牌嘛,所以过来捧捧场,这样场面好看一些。”

  而对于东方神起这次缺席内地发布会,官方说法是他们在日本有别的演出活动,而也有粉丝告诉记者说:“他们去度假了。”众说纷纭之下,东方神起的行踪不由让人觉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