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依晨搅扰博物馆肃静 参观受阻不够尽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8: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SJ同林依晨颁奖 现场刁难测试团队默契度
·视频:SJ跨刀拍摄专辑MV 林依晨称始源像前男友
·视频:林依晨台北火爆签唱会 导致整条街道瘫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林依晨在台北历史博物馆参观“微笑彩俑”展览,看得津津有味。最感兴趣的就是有“汉代林志玲”称号的跽坐拱手女俑,林依晨笑着表示,自己也要学汉代女子那样笑不露齿。

  林依晨发行《幸福遇见》专辑颇受好评,昨天当她现身历史博物馆时,民众纷纷朝她靠近,情况一度混乱。林依晨已经习惯,喜欢神秘事物的她专心聆听解说,对展品看的津津有味。她说,每个时代的政治或文化,会影响艺术品的风格,像汉代有文景之治,减轻赋税,又实施道家无为而治,所以子民脸上露出笑容,没有肃杀之气,让人觉得很舒服。她说印象最深的就是有“汉代林志玲”称号的跽坐拱手女俑。林依晨露出甜美笑容说:“汉代女子被规定不能露齿而笑,我发现我一直违规耶!”说罢收起大大的笑容,也开始学着抿嘴微笑。

  当林依晨走到透明地板,看到底下有一群动物排排站,觉得好有“喜感”。其实林依晨家里像小型动物园,难怪这么有感觉,她养了1只狗、1只鸡、1只兔和6只老鼠。其中有只宠物鼠叫“古椎兔”,曾演过《我的亿万面包》,它对运动极为狂热,晚上跑步跑个不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