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猪亲手作棉花糖送歌迷 坚信杰克逊蜡像会复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8: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个唱盘点 邀嘉宾双人舞挑战高难度
·视频:罗志祥拍吻戏叫苦不停 夏天穿西装太热啦
·视频:裸聊事件八卦杂志道歉 罗志祥称自己被骗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小猪罗志祥在台北与30名VIP粉丝搞亲密,与粉丝玩牵红线游戏和亲密合影。近日罗志祥投入偶像剧《海派甜心》的拍摄,将首次和杨丞琳合作饰演情侣。

  某超市举办会员点数竞标活动,点数最多的前30名就能跟罗志祥近距离接触,第1名是由集了10万多点的会员获得,而且竟然是现场唯一的男性。他解释说,其实妹妹才是罗志祥的粉丝,因为有事不能来才由他出席。昨天活动现场,罗志祥除了与粉丝玩牵红线游戏,并和每个人都合影留念,让现场粉丝欣喜若狂。

  罗志祥最近已开始投入偶像剧《海派甜心》的拍摄,将首次和杨丞琳合作饰演情侣,而且剧中将会有突破以往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罗志祥表示,这个造型对戏加分很大,也是一个突破。至于杨丞琳和他是同公司艺人,本来就熟,合作起来应该也会不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