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胡兵携手亮相 夏雨姚晨众星耀红毯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某时尚奢侈品牌)中国的第4家旗舰店在深圳罗湖盛大开幕。范冰冰、胡兵与该品牌全球主席等人一同为该店的亮灯仪式揭幕。当天,范冰冰一身深色花纹装气质亮相,搭配胡兵的黑色礼服成为了全场闪耀的焦点。不过当晚吸引眼球的除了作为揭幕嘉宾的两人外,还有众多前来捧场的知名艺人:短裤搭配修身礼服的夏雨、粉色短裙加白色高跟鞋的姚晨,大秀美背的安以轩、突破性感尺度的霍思燕、绿色芭蕾式礼裙的李小璐。

  红毯上艺人们是争奇斗艳、各尽所能,而对于生活中的时尚,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

  当晚,除了众多盛装出席的艺人,更有许多模特身着性感礼服为开幕捧场,也为当晚的红毯平添了许多亮色。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