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爆黄觉徐静蕾恋情 他是“气管炎”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22: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范冰冰状告整容医院胜诉 院方称拒绝道歉
·视频:范冰冰“整容官司”胜诉 获赔十万做慈善
·视频:章子怡范冰冰新剧斗法 恶婆娘PK疯婆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范冰冰在发布会上再次强调对《麦田》的感情,更称在自己诸多作品里最爱这部。有记者重提《麦田》在上海电影节发布会上范冰冰突然落泪的一幕,疑惑她向《麦田》高调“示爱”会不会得罪其他导演。范冰冰认为自己也是会正常宣泄情绪的普通女孩;三个月的合作里他投入得特别深,去年最热时在怀柔,十月份又到了海拉尔,在那样一个奇妙的地方,剧组相处得特别像一家人。到了上海电影节,当她看着何平导演和黄觉,拍片时的一幕幕闪现,就到了那个情绪,一刹那间掉眼泪。

  因为很久不见黄觉,范冰冰坦白“很想他”,黄觉也大赞范冰冰造型漂亮,现场宣称“我爱她”。范冰冰称二人私交甚好,又爆料黄觉是“妻管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