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挥别婚变阴影 投身公益关注植物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8: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非常完美》主题曲 庾澄庆张韶涵倾情演绎
·视频:庾澄庆前辈变“师弟” 家庭话题微笑回避
·视频:庾澄庆献唱《非常完美》 章子怡演技抢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为了帮助植物人,庾澄庆(哈林)分文不取挺身为公益,到创世基金会安养院,探视年纪跟自己孩子相仿的尧尧,并在尧尧的床边贴上有他肖像的卡片,期望每天都能在尧尧身边守护着他长大。

  庾澄庆说:“现在做公益是生活上的重心,第一次接触植物人,内心有很多的感触,对于照护植物人的家属更表示尊敬与佩服!希望大家多从内心发挥爱心,做公益永远不嫌多,大家一起社会就会更温馨合谐!

  ”他表示希望藉此也可以教育小孩,去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事物,不浪费,懂得关心身边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