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个唱门票预售过万 将设环节致敬MJ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8: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王力宏海滩热力开唱 称与成龙合作很过瘾
·视频:王力宏称霸TOP榜 蔡依林热舞开场空手而归
·视频:成龙点评王力宏不留情面 他不适合演喜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8月22日,王力宏“musicman”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7月16日,王力宏来到北京,举办了演唱会的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在七、八两月演唱会云集的情况下,王力宏演唱会已经轻松突破万张预定,在诸多个唱的包夹下突围而出,使得王力宏及主办单位大有信心。此外,王力宏斥资百万,邀请曾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打造的龙形吉他“巴哈...中新社发李学仕摄中新网7月17日电 8月22日,王力宏“musicman”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7月16日,王力宏来到北京,举办了演唱会的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在七、八两月演唱会云集的情况下,王力宏演唱会已经轻松突破万张预定,在诸多个唱的包夹下突围而出,使得王力宏及主办单位大有信心。此外,王力宏斥资百万,邀请曾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打造的龙形吉他“巴哈姆特”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京城,惊艳四座。

  演唱会门票突破万张预订 龙形吉他首次亮相京城

  2004年8月21日,王力宏曾在首都体育馆成功举办自己在北京的首场个唱。在相隔了5年零1天后,王力宏再战北京,将演唱会升级至工人体育场,这次巡演之所以用“MusicMan”命名,因为王力宏从小就喜欢看美国英雄漫画,视超人、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人等英雄为偶像,因此这次全新的巡回演唱会上,他将自己化身为这些超级英雄的新成员——“MUSICMAN”(音乐超人)。不同于之前“盖世英雄”充满“chinked-out”风格的中国风,新的演唱会整体的概念很多都是采取漫画的元素,充满未来感,给歌迷以不同感觉。

  今年夏天,北京的演唱会市场如火如荼,方兴未艾,姜育恒、五月天、东方神起的演唱会刚刚结束,陈奕迅、孙燕姿、范玮琪个唱紧随其后,互为包夹之势。如何在激烈的票房竞争中突围,是每一个歌手都要面临的问题。发布会上,演唱会主办方协同永乐票务公司宣布,通过专业的数据统计,截止到7月15日票房预订的张数已经“突破一万张”,这是一项很高的破纪录奇迹,足证王力宏巨大人气和票房号召力,也让他们有了完全的信心在夏天的演唱会大战中成为胜者。为此,发布会中精心设计了一项“破冰”仪式的环节,同时意寓着王力宏五年内没有在北京开唱,而此番演出是王力宏由室内场馆的演出突破到首次在北京工体场盛大开唱,对于力宏来讲这是一项新的突破,预祝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出成功。

  在刚刚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王力宏刻意摆脱以往斯文阳光的形象,穿上漆黑色皮衣搭配银色护甲,头发也特别挑染了金属蓝及银色,英气逼人。除了造型上打造出“未来感”,身为演唱会音乐总监的王力宏,还花费百万新台币,邀请了曾经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为自己打造了一把龙形电吉他作为演唱会的灵魂乐器,并命名为叫做“巴哈姆特”(Bahamut,原为阿拉伯语,意指“众龙之王”)。为让大家一睹“龙王”的真身,王力宏特别把这把吉他从台北运到了北京,在发布会上率先亮相,果然引起了媒体的小小轰动。

  19岁出道打造优质偶像 两届“金曲歌王”树立乐坛地位

  从《情敌贝多芬》开始,王力宏先后推出了《公转自转》、《不可能错过你》、《唯一》、《不可思议》、《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等十余张国语专辑,创作、演唱了《流泪手心》、《爱的就是你》、《JULIA》、《两个人不等于我们》、《爱你等于爱自己》、《大城小爱》、《ForeverLove》、《永远的第一天》、《心跳》等流行金曲。在台湾乐坛最高音乐指标金曲奖上,王力宏先后拿下两届“金曲歌王(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和两届“最佳唱片制作人”奖项,是集英俊外型和创作才华于一身,当之无愧的“优质创作音乐人”。2007年,王力宏在李安电影《色戒》里出演男二号并有出色表现,让他的演艺事业在音乐之外有了更多可能性。

  1995年,19岁的王力宏以《情敌贝多芬》出道,并被冠以“新好男孩”的称号。1998年签约索尼后,王力宏从《公转自转》到去年的《心?跳》,在歌迷中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也赢得了乐坛的专业肯定。1999年的第十届台湾金曲奖,23岁的王力宏凭借R&B曲风的《公转自转》拿下“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和“最佳唱片制作人”奖项,成为金曲奖最年轻的双料冠军。2004年,已经是资深制作人的王力宏凭专辑《不可思议》,再次拿下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2005年,王力宏推出了叫好又叫座的新专辑《盖世英雄》,作为他独创曲风“CHINKED-OUT”(华人嘻哈)的加强版,这张唱片让王力宏在十七届金曲奖上第二次夺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在刚刚结束了第二十届金曲奖上,王力宏凭专辑《心?跳》再次获得“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和“最佳编曲人奖”提名。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