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开唱“梦想婚礼” 乐基儿情侣装撑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1:05 | 作者:langlang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黎明一连4场的香港红馆演唱会昨晚开唱。演唱会还没开场,黎明的绯闻 女友乐基儿就早早现身观众席,这让身边的其他观众议论纷纷,除了记者上 前拍照,连附近的观众也拥上前来观看天王嫂风采。 演唱会开始,黎明穿着黑色西装,戴上红色罗宾汉羽毛帽,在舞蹈员相伴 出场,连唱了数首快歌。劲歌热舞加上现场烟花,十分热闹。 由于演唱会名称为 “梦想婚礼”,虽然黎明早已声明不会在演唱会中求 婚,但乐基儿在观众席上,难免引人“遐想”,台上与台下总是在期待甜 蜜一刻的发生。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