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演唱会舞台坍塌 致一死六伤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9:48 | 作者:langlang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法国南部港口城市马赛维洛德隆球场正在搭建的一个舞台,十六号发生工程事故,舞台重达六十吨的顶棚坍塌,造成一死六伤,其中两人重伤。该舞台是为美国流行歌坛著名歌星麦当娜前来马赛演出而搭建的,麦当娜原定于七月十九日在维洛德隆球场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个演唱会是其全球巡演的一部分。事故发生后,马赛市长已决定取消麦当娜在该市的演唱会,演唱会主办单位也已证实此消息。据参与抢险的法国消防队员介绍,事故发生当天,有五十个不同国籍的人正在搭建舞台。在起重机吊起舞台顶棚时,因失去平衡,顶棚坍塌,酿成事故,造成一名五十三岁的法国人死亡,另有六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重伤者是一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