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望族》即将登陆央视 胡玫力挺王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9:3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胡玫担任总导演,王斑、殷桃、富大龙、文章领衔主演的大戏《望族》,在北京举行了一场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本月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开播。《望族》讲述了长三角地区无锡商帮和宁波商帮为代表的大商帮文化的诞生发展的故事,该故事真实再现了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历史命运和对中国工商业发展壮大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和《乔家大院》有着相似之处。  

    胡玫导演一句话却吓了现场媒体一大跳。话说出口后,胡玫导演才发现自己说的有点过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连忙向陈建斌道歉。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