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表情严肃 “肚大”显“孕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9:23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搜狐娱乐在东三环附近巧遇徐静蕾的座驾。二十分钟后,徐静蕾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影集团参加某会议。下车后,徐静蕾打起了电话,这时,裙子被风吹起,徐静蕾的肚子看上去大大的,好似孕妇,十分有趣。约一个小时后,徐静蕾直接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室。近日,徐静蕾的绯闻男友黄觉被爆另结新欢,不知老徐是否因此事而心情受到影响,全程表情非常严肃,没有一丝笑容。徐静蕾与黄觉这对昔日出双入对的恋人如今也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现,看来,徐静蕾与黄觉的分手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只有等待时间的证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