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镇宇恶搞成龙李连杰 刘德华学小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7:1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吴镇宇、吴佩慈、谢娜、等明星共同打造的暑期档武侠喜剧《追影》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入驻发布会暨拷贝捐赠仪式。尽管有吴镇宇亲自坐镇,不过现场最吸引媒体眼球的,还属号称A货的李连杰成龙刘德华三位演员了。

这当然是句玩笑话。不过让吴镇宇感觉很爽的是,兼任导演的他在现场想怎么摆布刘德华就这么摆布,想让成龙扮什么角色就是什么角色,想让李连杰怎么搞笑就让他怎么搞笑。吴镇宇当然不放过狠狠的恶搞一下三个大腕的机会。

在拍摄过程中,吴镇宇甚至相当意淫的把他们当做真正的李连杰成龙刘德华来随便的痛骂使唤,过过欺压华语电影大碗的瘾。然而,借着这个机会,三位A货李连杰成龙刘德华也是揭发吴镇宇起来。

不过,也正是在吴镇宇的严格要求下,这三位把正版的李连杰刘德华成龙学的也是惟妙惟肖。而长相一看就是年轻刘德华的扮演者,更是突破性的唱起二人转,学起小沈阳来。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