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汪东城秀腹肌 吸引美女眼球重组SH“E”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SHE转型玩创作 Selina主持上瘾做幕后DJ
·视频:郭凯敏再谈《庐山恋》和儿子一起追星SHE
·视频:SHE感慨岁月不饶人 被问金曲奖幽默回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07月15日台北讯,飞轮海成员汪东城与S.H.E的Selina、Hebe今天化身为电玩游戏中的鬼剑士、魔法师和格斗家,为在线电玩代言,为暑假的在线电玩市场新起另一波高潮。

  汪东城说:自己本来就爱打电玩,能化身游戏中主角,又能展现自己的美肌,真是过瘾。

  在拍广告的过程中,向来有泪不轻弹的Hebe,竟然在拍吊钢丝的时候哭到不行,原因是有惧高症!

  而Selina则说:拍广告才知道动作片演员要飞天遁地,真的不是盖的!也幸好有大东在一旁帮忙与鼓励,才让拍片顺利完成!

  不过三人都对自己能够担任拯救世界的英雄都很兴奋,也觉得超级热血、超级有趣!更难得的是突破了自己的演技,经验难得。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