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雅莉重新定位出发 摆脱"一夜成名"头衔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黄雅莉引领冬季瘦身 带你成为瑜伽达人②
·视频:回顾音乐榜明星红毯秀 马天宇牵手黄雅莉
·视频:谭维维带头做榜样 何洁黄雅莉为灾区献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黄雅莉携新专辑《雅莉不怕》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好友张靓颖、陈西贝到场为其加油,令自称“哭点很低”的黄雅莉几次红了眼眶。 假小子变身小女人 唱功台风大变获好评

  当天现身的黄雅莉一改往日“假小子”的形象,“小女人”造型获得大家好评。为了制作新专辑,她远赴台湾“闯荡”一年,经历了无数心酸与苦楚,当日提起不仅感慨万分。黄雅莉称,在台湾漫长的录音时间,让她从“喜欢唱歌”变成“对音乐有更多了解”,并深深体会到幕后人员的辛苦。当日,黄雅莉现场演唱《恋爱绝句选》、《相爱的人都等在这地方》等歌曲,唱功和台风相比以往有很大改变,令人感叹,崽崽真的长大了。

  张靓颖陈西贝祝贺 黄雅莉自称“哭点很低”

  黄雅莉去年加盟台湾福茂唱片后,成为继那英、王菲之后又一位签约福茂的女歌手,并成为庾澄庆、范玮琪、张韶涵、郭静的同门师妹。当天,师兄师姐通过VCR祝贺黄雅莉发行新专辑,唱片公司高层则送上一把吉他为其加油。最让黄雅莉激动的是,好姐妹张靓颖、陈西贝赶到现场并送上特别礼物,让她几次红了眼眶,连连向大家道歉称自己“哭点很低”。

  黄雅莉自称爱跑调 希望大家理解曾轶可

  黄雅莉在05超女比赛中获得第6名,但直爽的性格、纯真的气质令她拥有了一大批歌迷,虽然消失了近两年时间,歌迷却对她仍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有歌迷送上特别为她写的书,让黄雅莉大为感动。不过从“超女”走出来的黄雅莉今年却没有时间看“快女”比赛,“时间、赛制都改了,所以没太关注。”黄雅莉说,不过她却表示知道曾轶可,“我以前唱歌也跑调。站在那个舞台上真的压力很大,希望大家能对她多一些理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