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5超女三强即将再次同台 发布会周笔畅独撑场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0: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周笔畅签售写真集 称将以王菲为目标奋斗
·视频:周笔畅贴身包包解密 为摄像师拍另类写真
·视频:周笔畅海陆空立体宣传 小品大王送上祝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05年超女三强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再度聚首。今日,在这场名为“沸腾2009魅力无限北京大型演唱会”的发布会上,三人中仅有周笔畅姗姗来迟,至于演唱会上是否会和靓颖、春春合唱,周笔畅及主办方均无法给出肯定的答案。

  据主办方介绍,三位超女将在演唱会上各唱3到4首歌,此外,新人组合HIT 5和青鸟飞鱼及一位神秘嘉宾也将参与当晚的演出。

  作为国内选秀史上最辉煌的一届赛事,05年的超女贡献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风格迥异的人气选手,但是她们却在赛前赛后均传出过不合传闻,从发布会当天的到场阵容来看,传闻似乎不是空穴来风。“我事先也不知道他们不来。老实说,比赛完了以后我们就很少联系,和靓颖还会偶尔吃饭聊天,李宇春的话,我没有她的手机号码。”周笔畅坦言道。

  虽然李宇春和张靓颖缺席发布会,05超女三甲是否能在演唱会上同台仍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一脸迷茫的周笔畅望向经纪人后,得到一个摇头的回复。“挺可惜的,其实我也挺想一起合唱的。”被问及三人是否真会同场演出却无缘合唱,主办方表示,“曲目还在安排,一切都没有定下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