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洛杉矶警方初定MJ系谋杀 私人医生嫌疑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家人控诉杰克逊遭谋杀 巨星死因几多谜团
·杰克逊二姐曾预言其死期 曾收费爆料家族秘密
·视频:探秘杰克逊生前谜团 最大可能压力大猝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洛杉矶警方已将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作为谋杀案处理,其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成为调查重点。

  曾率先报道杰克逊死亡消息的洛杉矶名人新闻网站TMZ当天引述来自执法部门的消息称,警方有大量证据表明麻醉药丙泊酚是导致杰克逊6月25日意外死亡的首要原因。

  杰克逊死后,调查人员在其家中发现了盛放丙泊酚的药瓶和用于静脉注射的工具。

  丙泊酚通常用于手术患者的全身麻醉,可在很短的时间内令使用者进入催眠状态。警方有证据表明,给杰克逊使用丙泊酚的就是他的私人医生默里。

  TMZ网站当天还公布了一段从未公开发表过的杰克逊在1984年的视频资料,显示杰克逊在为百事可乐公司拍摄一则广告时因烟火事故导致头部及脸部二度至三度烧伤的情景。据称,杰克逊很可能是在那次事故后才开始使用止痛药并最终上瘾的。

  与此同时,已介入杰克逊死因调查的美国联邦麻醉品管制局已与丙泊酚的生产商特瓦制药公司联系,以便追查杰克逊所使用药物的来源。

  联邦麻醉品管制局同时也正在考虑把丙泊酚列入管制药物清单,以便对这种药物的使用进行严格限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