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三国》杀青 特效将创国内电视剧之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3: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希希大胆“表白” 高喊陈好“我爱你”
·视频:高希希驳斥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报告合格
·视频:《三国》发布会 高希希:污染说子虚乌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新版电视剧《三国》正式关机。导演高希希接受专访,他称现在的最大感受是想哭。他自信新戏超越了老版,不会让观众失望。  高希希说,关机后的最大感受是想哭,300多天紧绷着神经拍戏让他几近崩溃。谈到拍摄团队时他几次哽咽,“有上百名工作人员在拍摄时受伤,开始都跟我汇报,后来不报了,实在太多了。6匹战马死了,8匹战马疯了,有些战马只要一听见我喊‘开始’,就掉头往回跑,连马都绷不住了”。 高希希心疼地说:“30多名武行演员,到最后只有10名可以工作。拍完火烧赤壁,我到每个房间去看,不是胳膊上鼓个大水泡,就是头发眉毛被烧焦,因为我们都是真火贴身烧的,武行身上只涂了一层凡士林。这些镜头是我们用一点一滴的血和泪拍出来的。” 高希希称,这次拍《三国》最大的收获是意志力,“吴宇森问我,你还没崩溃啊?我说我没资格崩溃,人家都是冲我来的,冲作品来的”。高希希称新戏绝不会让观众失望,“我们做的是‘挑天花板’的事,因为已经有一个很优秀的版本在前面了。‘挑天花板’就是超越,需要勇气,需要实力。从初剪样片来看,我敢说这件事我们做到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