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冷冻灵魂》 讲述让你瞠目结舌的减压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2: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喜剧《冷冻灵魂》是探讨美国日益膨胀的消费文化的影片,在电影里灵魂也能被买卖。实力派男星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在片中扮演自己,戏中他正在排演契诃夫的戏剧,对角色的入迷让保罗寝食难安。偶然中他发现可以通过冷冻灵魂来减轻压力,于是他取出了自己的灵魂。保罗的生活开始轻松起来,不过他的人品和演技都变差了。 在他想取回灵魂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灵魂被人借走了,于是他踏上了寻找灵魂的旅途。这种解压的方式还真是少见。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我肯定不会这么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