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赶拍《狄仁杰》 拒用替身磕伤下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1: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刘德华演绎帅气版狄仁杰 李冰冰赞其很像
·视频:刘德华拍戏损坏直升机 被判赔669万新台币
·视频:《追影》变模仿秀 揭秘刘德华超级模仿者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日前,梁朝伟为了准备电影《一代宗师》苦练武功,导致左臂骨折的消息不胫而走。正在上海参加活动的好哥们刘德华在听说这个消息之后,表示要托同在“狄仁杰”剧组的刘嘉玲给梁朝伟带去问候。不过在活动中细心的记者发现,刘德华的下巴上也显现一处伤痕,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刘德华也受伤了?几经周折,我们找到了刘德华当时拍戏时,剧组人员用相机的录影功能拍摄的第一手资料。 几经周折,我们得到了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剧组工作人员,提供给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的独家视频,虽然画面是用照相机的摄像功能拍摄的,但是已经清楚地告诉了我们事情的经过。原来几天前,刘德华在横店赶拍电影时,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完成“飞跃”动作,然而却不小心碰伤了自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