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不识小沈阳 自曝片场受伤险些毁容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王力宏谈《大兵》收获多 拍戏从不用替身
·视频:王力宏海滩热力开唱 称与成龙合作很过瘾
·视频:王力宏酷热之下活力十足 现场做起服务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7月15日,王力宏现身北京担任波司登男装品牌的代言人。由于此次代言的是成熟男装,当被问道自己是否足够成熟时,王力宏表示成熟是一个目标,并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穿裙子的女孩。

  发布会场以鸟巢为大舞台背景,矗立在会场两侧的巨型影音荧幕播放着时尚短片,令所有来宾置身于多媒体声光奇景中。在欣赏过一段走秀表演后,王力宏以一曲《龙的传人》精彩亮相。为配合品牌宣传,王力宏当天身穿由该品牌特别为他量身定做的一套黑色西装亮相,身形高大的王力宏在西装的衬托下,散发出成熟俊朗的气质。

  出道十多年的王力宏早已蜕去了当年阳光男孩的青涩,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自己是个标准的宅男,没有工作的时候不常出门,在家里就比较不修边幅。由于王力宏代言的是成熟男装,当被问道自己是否足够成熟时,他说,每个人男人都希望自己成熟,而每个女人也希望自己的男人成熟,“成熟,是一个目标。”王力宏还表示,自己比较钟意喜欢浪漫主义的女孩,“比如穿裙子的,裙子和西装一样是男性和女性的典型服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