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再陷“抄袭门” 唱片公司断然否认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1: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杨坤闻李钰噩耗很震惊 推荐艺人运动减压
·视频:杨坤发专辑兄弟捧场 合作80后不再"拧巴"
·视频:《非常接触》 杨坤:冯小刚在厕所为我写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歌手杨坤的同名新专辑日前推出。时隔两年,杨坤在新专辑中奉献了多首近来创作的新歌,包括主打作品《空城》。然而,这首《空城》刚刚开始在各排行榜打榜不久,不少人却质疑该作品涉嫌抄袭美国乐队OneRepublic在2007年推出的那首热门歌曲《apologize》。这也是杨坤在2007年之后,第二次身陷“抄袭门”。

  根据歌迷反映,记者昨日也将两首歌曲进行了对比,结果发现歌曲《空城》副歌部分的头一句歌词“这城市那么空”在旋律上确实与《apologize》的副歌近似。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杨坤所在唱片公司华谊音乐,对于涉嫌抄袭的说法,公司给予了强烈否认。

  事实上,这已不是杨坤的作品第一次遭到质疑。2007年,他为电影《集结号》创作了主题歌《兄弟》,这首歌同样曾被人指出有抄袭嫌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