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存壮不满黄渤模仿秀 一跃上台当面指导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1: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微尘》北京首映 黄渤拉上哥们一展歌喉
·视频:《蛋炒饭》片花 黄渤版“阿甘”引爆笑料
·视频:《蛋炒饭》黄渤挑大梁 抡起板砖“自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7月15日下午,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北京电影家协会、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天天影视圈》栏目联合推出

  “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文联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许柏林;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李春良、北京文联党组书记朱明德、副书记索谦和北京电影家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于洋、于蓝、谢芳、葛存壮以及众多观众喜爱的演员张瑜、潘长江,陶红,黄渤等作为嘉宾应约到场,并一一在主办方精心制作的近百名经典电影形象的红地毯主背景前选出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形象。据主办方介绍,本着对老一辈电影工作者表达敬意,同时也为了唤醒公众表达心中记忆的目的,此次评选活动囊括了1949年至2009年中国本土所有的电影作品,旨在发掘和重温那些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能够反映时代进程与时代特征、至今仍存活在广大观众记忆之中,并能引起强烈共鸣的经典电影形象。因为时间跨度较大,所以组委会依据不同年代对入围的108位候选形象进行了“英雄”(1949~1976),“偶像”(1977~1999)“成长”(2000~2009)三个主题的划分,并精心挑选了与之对应的经典电影形象候选名单。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富有意味的“电影之门”的一次次开启,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于洋、于蓝、谢芳以深厚的情感表达了对英雄时代经典电影形象的怀念。演员张瑜在活动现场回忆了自己扮演的经典银幕形象,作为中国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张瑜堪称“偶像时代”的开创者,现场她演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电影《小街》主题曲《妈妈教我一首歌》。而葛存壮与黄渤更是在台上尽情展显各自的表演才华,现场模仿了一系列令人记忆犹新的电影人物,引得台下掌声一片。周迅、赵薇、吴君如、胡军等电影明星虽因有其他工作在身未能到场,但也都提前录制出自己对于此次评选活动的贺词通过大屏幕送出。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选区设在北京,由评委专家组选出的经典电影形象候选名单将在搜狐娱乐的活动官网盛大公布,以供观众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从7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最终评选结果会经过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以及观众网络票选综合评定揭晓。

  记者在现场获悉,这场名为"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仅仅是主办方策划的大型系列活动"电影奇迹"的项目之一。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和影迷对经典电影形象有一次全面和系统的解读,评选期间,中国电影资料馆与《天天影视圈》栏目还将共同举办为期两个月、共30余部的经典电影展映活动,范围覆盖北京城区主要院线以及远郊区县农村数字放映点。而入围侯选名单的108单将中,于蓝,葛存壮,葛优,张国立,徐帆,周迅,章子怡,赵薇等也会独家做客《天天影视圈》,以亲历者的身份,为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勾画电影版图、讲述电影青春、唏嘘电影偶像、评说电影奇迹,通过电影中的经典画面和镜头描述中国电影辉煌的60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