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张靓颖双双缺席 周笔畅独挑大梁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7:42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一场名为《沸腾2009》的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原定由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共同担纲主唱的演出,发布会上却只有周笔畅形单影只一人出席。三人自四年前超女比赛结束后,鲜有机会同台演出,对于此次高调的以三人为主角的演唱会,发布会上便只有周笔畅一人出席,张靓颖倒是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而李宇春则索性没有任何的表态。对于另外两位主角的缺席,周笔畅坦言“有些遗憾”。

    此次演唱会,难得地把已经分属三家不同公司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重新聚集,自然是想要借助三位前“超女”的偶像人气,而对于目前遭受颇多争议的“快女”曾轶可,作为前辈的周笔畅自有一番见解。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