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说名》 “双强”反客为主考主持④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01: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非常说名》 张国强:宝强就是个疯子①
·视频:《非常说名》 蔡国庆傪被“双强”围攻②
·视频:《非常说名》 张国强也曾江边独自伤感③
·视频:《非常说名》 “双强”反客为主考主持④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9年7月,《我的兄弟叫顺溜》全国热播,这部电视剧以独特的视角、诙谐的语言讲述了战争年代一名狙击手的传奇经历。而片中的三大男主角王宝强、张国强、孙逊也成为当下最热的焦点人物,他们在剧中的经典语录更是被大家争相模仿。今天王宝强、张国强、孙逊齐聚《非常说名》,为您讲述意想不到的故事。他是憨厚的大兵,他是幽默的营长“晴空一声霹雳响,老娘生下陈营长”,他是说话阴损的司令“你的嘴能犁地!”,他们就是红透七月的顺溜兄弟。戏里的战友,戏外的兄弟,王宝强、张国强、孙逊三大男主演首次集体亮相电视媒体,做客《非常说名》,为您讲述一段属于男人自己的故事。顺溜帮越聊越精彩明天同一时间,三人将首次在公众面前披露自己心仪的女人

  “张曼玉、赵雅芝、小桃红”“千年等一回” 王宝强挑战自己,首度扮演反面角色 ……

  张国强为什么坐在松花江前痛哭?孙逊最想扮演哪个历史人物?王宝强为什么说自己的父亲演技超强?

  孙逊最想扮演哪个历史人物?王宝强为什么说自己的父亲演技超强?女粉丝为什么送给他驴肉和灰太狼?7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晚八点,顺溜三人组继续做客非常说名,向您坦白从未表露过的心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