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戴佩妮自曝两年未恋爱 终身大事交托歌迷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戴佩妮Mv入围金曲奖 力挺姐妹梁静茹拿奖
·视频:方炯镔出道十二年 携戴佩妮重塑新人形象
·视频:家人受疾病困扰 戴佩妮呼吁关注自闭儿童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睽违两年半没发片的戴佩妮,终于在2009年7月8日推出第八张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对于许久未发实体专辑的佩妮,这次的创作专辑除了首首动听,也都是佩妮的心血结晶。久未在内地举行发片会的佩妮也藉此亲自向歌迷、媒体们「原谅她就是这样的女生」让大家久等了,这次带着她积蓄三年的情感,用她最吸引人的声音为大家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师弟妹演绎佩妮多首金曲,“送大礼”贺佩妮出道十年

  戴佩妮1999年出道至今整十个年头,曾创作多首金曲。同属喜欢音乐的弦子,方炯镔,张萱妍也为此专门以串烧金曲的演唱形式让大家宛如进入音乐时光机般的回味这些歌,师弟妹们除了带来这些歌曲外也为大师姐戴佩妮送上「十年有成」的大礼,这份大礼是「留声机」,它代表留住好的音乐还有好声音,另外还有一张很特别的「佩妮的黑胶唱片」里面收录了所有佩妮之前主打歌曲,让佩妮把十年积累的作品做个很美好的回忆,在接下来的十年相信会有更多的好歌值得大家再期待!

  戴佩妮「环球日记」首度曝光,自制『音乐护照』邀歌迷从北京出发,全国走透透

  佩妮的音乐灵感多半都是来自旅行,从旅行当中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所写出的这些旋律,在旅行中佩妮也用相机记录了美好的画面,音乐旅行日记中的地点有:英国、旧金山、西班牙、葡萄牙、日本、台湾垦丁,今天也将佩妮音乐旅行日记首度在北京呈现给大家。

  这次发片也将佩妮的「音乐旅行日记」选在北京做为首站。凡在7/8购买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专辑就会赠送『戴佩妮蔷薇限量版音乐护照』(限量500份),只要歌迷持『音乐护照』参加戴佩妮在内地的活动即可盖一个戳记,只要集满三个戳记,寄回北京喜欢音乐,即可得到独家签名版「戴佩妮环球日记」的DVD一张,这个只有内地版才有送的!

  (在7/8专辑贩售后,限量500份「音乐护照」也因此抢购一空,应歌迷们强烈要求即日起马上追加500份!)

  圈内好友中的佩妮是怎样的佩妮?

  佩妮圈中好友不少,像梁静茹、蔡健雅、吴克群、张栋梁,在他们眼中的佩妮是个无论做任何事情或面对生活、工作…都是很认真的女生。佩妮曾帮方大同与萧敬腾等人拍摄过MV,他们也不得不佩服她凡事都认真与「很鸡婆」的个性!

  圈内众多好友送祝福~~方大同“很用心”

  许久没发片的佩妮也得到这群好友的祝福,愿佩妮在发片在这其中的方大同一人分饰两角换了两套服装,从中可知好友的用心,相信有这些好友的祝福加持肯定会有很亮眼的成果。

  在这些好友男性艺人当中是否有哪一位具有符合佩妮心目中对象的条件呢?

  结束北京的系列宣传之后戴佩妮也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内地多个城市将她的「环球日记」页页填满,也让久等她三年之久的歌迷再次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呐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