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湾代言“吸金王” 周杰伦称帝SHE封后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金曲奖赢家齐聚新闻中心 周杰伦遗憾错过
·视频:宋祖英鸟巢说唱《辣妹子》 周杰伦秀古筝
·视频:周杰伦化身古代勇士 悉尼尽兴酣唱30首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媒体曝光一线歌手上半年身价排名。2009年上半年,“代言天王”前三名分别为周杰伦、王力宏和罗志祥(小猪);“代言天后”方面,S.H.E靠13支广告酬金2.6亿元新台币稳居排行首位,蔡依林和张韶涵分列第二、第三位。

  由于唱片业不景气,拍广告就成为了歌手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其中,周杰伦以9支广告合共吸金3.4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00万元)最为惊人;S.H.E则拍了13支商业广告,加上2支无酬公益广告,在广告数量上傲视群星,总收入达2.6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200万元)。得知排行成绩后,S.H.E成员Selina还模仿当年王菲获金曲歌后的得奖感言说:“对于众厂商对我们的肯定,S.H.E也给予高度的肯定。”近年来,S.H.E除了以组合的形式“抢钱”,也能单打独斗。上半年她们没发唱片,拍了13支广告,已追平去年一整年的代言量,这其中包括Ella个人的运动饮料和Selina、Hebe两人与汪东城携手拍摄的电玩广告。

  蔡依林虽屈居“代言天后”亚军,但她一人独揽9项代言,共吸金1.7936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587万元)。张韶涵虽然这一年半来因病未能发唱片,但仍以8支代言合共88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760万元)的进账成为女子组第3名。

  另外,在男歌手排行方面,王力宏以12支广告合共1.92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840万元)排名第二;“小猪”罗志祥则以11支广告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