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众星施展“魔法” 哈利波特青春归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3:09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变形金刚2》、《冰河世纪3》两部续集大片陆续解开面纱,“哈利•波特”系列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也终于在今天零点登陆北京各大影院。在昨晚的首映会上,黄雅莉、Tank、大张伟、小虫等歌手、音乐人都专程前来捧场,几人不仅在造型上玩起了模仿剧中人的Cosplay,更在现场施展“魔法”迎合主题。

    零点,《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准时开演,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主人公哈利、校长邓布利多、好友罗恩、赫敏等人都悉数登场。从2001年的第一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至今已有八年的时间,三位主人公无论在身高体型还是样貌上都逐渐成熟。这一集的故事,则也大大的加重了三人感情戏的比重,让影片在整体的灰暗影调中充满了青春期恋爱中争风吃醋的桥段。本片依旧保持了很高的特效制作水准,依旧营造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不过前几部中类似魁地奇比赛、魔法争斗等大场面虽然在影片中也有体现,但却多被处理为过场戏,除了开场三个食死徒疯狂穿越伦敦街头,本片在经典场面的打造上有些乏善可陈。这让不少观众认为这一集更像是大结局到来之前的预热片。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