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赶拍《徐悲鸿》 53岁看似二八少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0: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由刘晓庆、吴刚主演的电视剧《徐悲鸿》正在拍摄中。据悉,该片的导演为曾经指导刘晓庆拍过《瞧这一家子》等影片的王好为,刘晓庆近日在博客透露,此次出演该片“钱不是最重要的。” 据悉,刘晓庆在剧中扮演的是徐悲鸿的第一任妻子蒋碧薇。刘晓庆也在博客中写到,“当年,我一个从成都军区战旗话剧团来到北影的黄毛小丫头,被王好为导演看中,扮演她的喜剧片《瞧这一家子》人物张岚。尽管在影片中我一共只有28个镜头,但我获得了‘百花奖’最佳配角奖……今天,报答恩师的机会终于来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