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品冠排练梁静茹打气 无意间爆料好友婚讯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21: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为演唱会勤健身 拍MV要求增加吻戏
·视频:品冠MV冠佑力挺客串 酷似双胞胎常被认错
·视频:澎湖海上花火节 品冠丁当烟花下浪漫献唱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品冠“一切为了爱世界巡回演唱会”18日将在台北登场,演唱会前连续几天有练唱又练舞,让品冠在大热天直乎吃不消。今天品冠再度进排练室彩排,与品冠合作多次的同门师妹梁静茹意外现身彩排室,还带了伴手礼--两颗椰子来,让品冠非常惊喜。

  梁静茹笑说“这两颗椰子代表著重情重义,师兄开演唱会再怎么忙也要来!”今天在排练室,品冠与梁静茹二人也再次练唱电影《K歌情人》主题曲《Way Back into Love》,要为演唱会的观?们加码演出,重温这首脍炙人口的情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