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整容官司”胜诉 获赔十万做慈善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完美》花絮曝光 范冰冰章子怡PK攀岩
·视频:范冰冰状告整容医院胜诉 院方称拒绝道歉
·视频:河北“范冰冰”揭开面纱 医院坚称没侵权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前不久范冰冰和北京当代女子医院的名誉权官司告一段落,该医院停止对范冰冰名誉侵权,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7月12日,范冰冰素颜公开谈论这场打了近两年的名誉维权官司。并称事件中的另一“范冰冰”其实很无辜。

  案件回顾

  2007年9月,范冰冰诉称,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整容暑期特别奉献”字样进行广告宣传,范冰冰故以侵权将其诉至法院。但医院称,广告中的范冰冰系河北一同名同姓的女子。但原告出具的资料显示,河北范冰冰是在2008年4月来京进行整容手术的。原告认为,既然被告方认为河北范冰冰是整容手术成功才来做广告,上述说法便自相矛盾。经法院最终认定,当代女子医院以营利为目的,未经范冰冰本人同意的,利用其名人效应宣传医院的整形项目,使社会公众产生范冰冰曾整容的误判,损害了范冰冰的公众形象,降低了范冰冰的社会评价,对其名誉权构成侵害。法庭最终宣判原告范冰冰胜诉。

  河北“范冰冰”其实很无辜

  在该案件第一次开庭没有出现这个河北“范冰冰”这个女孩的名字,而第二次开庭的时候又出现了这个同名同姓的女孩。在案件一波三折,不断有新状况的出现的情况下范冰冰表示:“其实这其中的大部分的时间,我基本上都是在拍戏工作。每一次开庭之后,都是律师跟我做一些交流跟沟通,我是从他那里知道不断的这些事情的发生。其实我觉得挺可笑的,有点像小孩子过家家,并不是应该发生在成人社会里的很严肃的事情。”

  “我觉得跟这个女孩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她其实是挺无辜的。因为被牵扯到这样的一个大家都关注到的事件里面来。其实她应该也遭受了很多痛苦,因为据说整的不好,让她感染化脓。她是个被无辜牵扯进来的人,毕竟还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不管是自愿接受还是被迫,我觉得怂恿做这件事情的人是不是非常道德的。”

  “暑期范冰冰整容广告”伤害的是学生

  “因为当初他们在这个网上打出来的是暑期范冰冰整容,那最早其实是在我的一个影迷传了好多的信件给我,说一定要让我关注一下这件事情。后来公司的同事给了我这样的一些集合的资料让我看。我也确实看到了一些暑期范冰冰整容的广告语。在我自己看来就是因为毕竟我是个演员,这个广告可能会影响到非常多的年轻人跟学生,当他们看到这个范冰冰暑期整容的这个广告的时候,会真的以为我是在那里整过容,我会觉得我害了一大批的学生还有年轻人。所以这个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责任吧,我不能让这些年轻人孩子去上当受骗。”

  演员最希望大家关注的是自己的作品 “演员辛辛苦苦拍了一个电影可能要三五个月的时间, 但是在这个发布会里面没有人关注这个戏,

  他们把注意力完全的集中在范冰冰你最近整容了吗,或者你整哪儿了这样的问题。我想因为我是个演员,我的本职工作是演戏,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去关注角色跟电影本身,而不是说这样的一些额外的这种话题。就我个人而言,你去说有没有人整过容,或者说有没有艺人整过容,我并不关心。我觉得只要是一个成年人,有自己的自主权以后,只要不违反法律,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那是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

  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其实侵犯艺人名誉权的事情发生了很多,但是真正有人站出来去维护自己的权利的人其实挺少的。我还碰到了其他的一些假广告,饼干啊,家具啊,他们没有打过任何的招呼,就拿你的肖像去做他们的企业的广告牌。这些事情你不管,可能就会越来越多,而且你也不知道下面一件事情会是什么样子,这个恶性循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那现在借这件事情可以让大家看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是很重要的。”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没有整过容

  早在2006年6月15日,与父母、经纪人组团前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在公证处全程公证下,经过医院根据骨骼情况检查,最终鉴定指出,范冰冰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手术,下巴、鼻子、额头、眼睛、两腮都是原装的。

  “我做整容鉴定的时候,自己的想法很简单。因为事实就是事实。去中日友好医院做鉴定的这件事情已经是很久前的事情了。那段时间是我整容传言最厉害的一段时间,这给我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其实这个事情我也可以不去理会,像其他人一样一笑了之。但我觉得既然是事实,那为什么不去努力争取去证明一下呢。而这件事情之后,就有人说其实我买通医院,买通公证部门,买通法院,如果范冰冰真的有这样的能力的话,那我真的觉得我不是一个凡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说要在我的脸上改变任何的一样东西,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是一种爱的力量。你一定要把很自然的事情,执意一定要把它换成外国人的高鼻梁,欧美的眼睛,那我觉得就是少了老天给你的灵气,灵气其实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当然在现在不管在任何行业里面,面貌姣好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先天性的优势。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不一样,我真的不觉得整完容的这些人就是面貌较好,我会觉得其实会有点怪,而且会觉得特别假。”

  “这个事情结束之后,我自己首先心里非常的踏实,可以心平气和的开始新的工作了

  这件事情在我的心里面已经画上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完整的句号。对于我自己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赔偿金会将会用于公益事业

  对于胜诉获得的10万元赔偿金,范冰冰表示会用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业,“现在也还在跟一些比较密切的慈善机构沟通,看怎样更好的使用这笔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