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好获奖引发争议 流行明星能否“德艺双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21: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献声《马兰花》 陈好PK林志玲娃娃音
·视频: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环保明星奖:陈好
·视频:陈好献声《马兰花》 李扬赞其胜过林志玲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7月10日,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典礼在浙江嘉兴市举行,80位艺术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陈好因是本届获奖者中最年轻的一位而备受关注,并在当晚的文艺演出中成为最受欢迎的表演者之一。

  据悉,10日在浙江嘉兴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典礼上,80位电视艺术工作者受到表彰。获得“德艺双馨”称号的80位电视艺术工作者中,有罗京、董卿、陈小艺、陈建斌、孙红雷、陈好等为观众熟知的电视主持人、演员,也有编剧、导演、摄像、舞美、制片人、管理者和策划人等。

  在典礼上,陈好认为,“我希望大家讨论的是我的作品,我的工作,哪怕说不喜欢我的表演,提出意见建议,我都觉得很愿意来讨论,让自己进步。我不希望观众评论的都是一些和我工作无关紧要的东西,作品才是一切的根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