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背后的故事》 古天乐当场弄残大黄蜂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古天乐随《窃听风云》剧组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在场不仅讲述了拍摄趣事,更道出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古天乐曾为了改变奶油小生的形象而把自己晒黑,这次在《窃听风云》中,为与戏中的老婆搭戏他又不惜形象增肥15公斤。不过古天乐表示最痛苦的不是增肥,而是增肥之后又减肥:“减肥期间,我不吃东西只喝水,平均每六个小时跑步两小时。到最后一天我觉得快死了,但是想想为了角色就还是坚持住了。”

  对粉丝很贴心的古天乐同样对父母也很关心,现场何炅也拿出了古天乐的一段博文:“现在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了,而我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却很少。我不想让子欲养而亲不在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父亲在两度中风后越来越像个小孩,现在我与这个看着我长大的男人相处起来要比以前好很多……”直至今日,古天乐仍然和父母住在一起。虽然工作很忙,一有时间他就会带着父母到处旅游。古天乐还透露,每天自己回家后,妈妈就会问他第二天需要几点起床,然后第二天一定按时来叫醒他。有时候怕错过时间,古妈妈干脆看通宵电视,等到叫醒儿子再去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