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和师傅一条心 不理会质疑只为观众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家庭揭秘 闯荡前父亲曾定数条家规
·视频:沈傲君即兴模仿小沈阳 忘带婚戒有缘由
·视频:张伟平回应四大疑团 小沈阳孙红雷没打架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正在“火”头上的小沈阳,今年的计划除了要拍张艺谋的新电影,还要突破百场演出。昨天在北京前门刘老根大舞台举办的“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超百场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下半年目前到11月份全年全国各地演出签约已经超过了130场,到年底有望突破160场,票房超3个亿。

  昨天特意从张艺谋新片拍摄现场抽空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小沈阳表示,巡演将在自己拍摄完张艺谋电影之后才开始进行,二者之间不会有档期的冲突,而几乎平均一天半一场的演出任务和“空中飞人”一样的全国巡演生活,他也表示“只要当作玩,就不觉得累。”面对媒体穷追不舍的提问,小沈阳总是有办法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将之“化”了,言简意赅,挺实在的。

  发布会上,小沈阳还和同门师兄弟汤潮现场演唱了一首歌曲《美了美了》。据介绍,在师父赵本山的全力支持和亲自指点下,小沈阳和汤潮将组成由师傅赵本山命名的“潮阳兄弟”组合,进军歌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